You had me at hello.
 

究竟做錯了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畢竟,我們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我們了。

生活好累,但什麼也不做,更累。

一個休息的小節。是罪過喔。不知道誰這麼說。

你說我休息太久了,散漫過頭了,把未來也栽進去了。

我沉默。

你說我的目光太短太淺,看的不夠遠,停留在淺灘看不到對岸。

我閉眼。

你說我胸無大志,不夠有野心,成不了大事。

我低頭。

你說我什麼事都不吭聲,白白浪費一切好處資源。

我。

括弧後的解釋忍下了,一口一口喘著氣吞下去。

其實,「我」根本不存在吧。

不過是對著鏡子虛演一場戲。

吶,你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我呢?

评论
© 檸檬冬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