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d me at hello.
 

【年中組】Coffee, tea, or me?

客人x店員小哥
非偶像非幼馴染設定

接上回設定,小小前傳和後話
這是一個要錯電話的搭訕故事

小標是重點!



Side os組

「所以你把我叫來只是為了看你喝草莓牛奶?」

「嘛…陽要是想喝,我就勉為其難分你一口吧。」

「給我認真點!沒事打斷我補眠到底有什麼事?」

「只是想關心我的好親友最近過得如何嚒」

「我揍你喔!」

「陽火氣好大」

「還不想想是誰害的!再不說我就走人了」

「…」

「…」

「…我」

「你…」

「…好像戀愛了」

「噗!」

「陽你好髒」

「誰的錯啊!等等,你說你戀愛了?跟誰?難不成是草莓牛奶?」

「看來咖哩吃多了也是會傻的啊。」

「怒」

「草莓牛奶是我的愛,但很可惜,我跟陽你不一樣,還是有比咖哩更吸引我的東西喔」

「我等於咖哩的梗已經夠了,給我認真點」

「陽還是一如往常的沒耐心呢。」

「你愛說不說!」

「好麽,這是一個被櫻花所眷顧的我與春天之神的邂逅」

「給我講人話!」

「喔,幫我要電話。」

「啥?」

----《論有個電波星球的親友的心累程度》

----於是猜拳猜輸的陽君,如勇士般踏上前往屠龍,啊不是,是營救公主之路。

----啊,忘了說,不是公主殿下,而是閃亮亮的王子殿下呢,陽君知道嗎?




Side 夜

看著遞過來的紙筆,夜有些不知所措。

「我的…電話?」夜覺得自己一定少聽了什麼。「電話…外面看板上有寫喔」

二十年的人生中也不過被白白的魔王大人搭訕過那麼一次,而且是級別最高等的那種。突然如電影小說般展開的劇情,夜除了眨眼,再也做不出其他反應。

不是咖啡店的,我是說你的,雖然我連你的名字也不知道。

眼前那個自己偷偷觀察了半個月的紅髮客人這麼跟夜說。

夜怔怔的點頭,突然想起海前輩曾告訴他的話…

要是夜哪天被搭訕的話,就留給對方這個號碼好了…

夜拿起筆,迎著對方莫名興奮的紫色眼眸,默默寫下了前輩的電話號碼…

----可憐的陽,從一開始就要被坑了

----會寫出什麼正經的文,是你對作者期待太多了

----陽的後日談
…「喂?請問是」
…「這裡可是魔王大人油!」
…「隼!等等,為什麼是你」
…「啊啦,陽居然是搭訕男~」
…「…你跟蹤我?」
…「哼哼哼,魔王大人可是全知的喔!」

----《覺得太無聊而擅自接下海尼的電話的魔王大人、已經崩潰的陽君、以及完全不知情的夜夜》




Side葵


最近是在流行搭訕嗎?葵有些頭疼。

看著眼前面無表情的黑髮客人,如果不是他推過來的紙筆,葵不知道要和他大眼瞪小眼到幾時。

想和你當個筆友,面無表情的他如是說。

想起夜交接換班前告訴他今早被搭訕要電話的事,葵面對眼前突然的要求並沒有多大的驚訝,畢竟是收過情書的閃亮亮王子殿下。

但被同為男性的不認識顧客要了電話,這還是頭一遭。

不認識,也只是葵單方面的認知罷了。自上次推開咖啡店大門時突如其來的一句草莓牛奶,葵便記住了那名看似沒什麼表情的奇怪客人。

…其實還蠻帥的。
…撇除一直要點從不在菜單上的草莓牛奶的奇怪電波。

葵終究還是想起來令他崇拜的前輩的話…

葵王子真是受歡迎,又那麼溫柔不會拒絕別人,一定很容易被搭訕吧!不像我旁邊的黑國王…疼疼疼啊,始,對不起麽,啊啊啊,我錯了掌下留命…

就像春說的,我覺得你還是多注意點吧葵,要是被搭訕的話…就留這隻電話好了。

我知道了始桑,那個…春桑的本體很可憐。接過電話號碼的葵指向要斷成兩截的本體說到。

拿起筆,葵在對方有些電波的眼神下,默默寫下了…春桑的電話



----《用草莓牛奶擄獲王子殿下的目光的100種方法》

----等不到陽君要到電話的電波新主動出擊中


----新的後日談
…「もしもし,這裡是彌生」
…「欸?春桑?」
…「喔!真有人來搭訕我們家葵王子,居然是新呢」
…「…請不要告訴始桑」
…「來不及了,新,始一直都在我旁邊喔~」

评论
热度(35)
© 檸檬冬瓜糖 | Powered by LOFTER